义乌多飞网

影响世界的力量,不负时代的更迭——金华/义乌媒体 上海品鉴之旅

2018-10-22 义乌新闻网

10147611_953404.jpg.

炎热的8月,依然挡不住如火的热情。在绿地香港的邀请与组织下,来自金华与义乌的多家主流媒体,前往绿地集团总部所在地上海,实地考察了绿地TOP系豪宅的代表作品绿地海珀旭晖与绿地黄浦滨江,亲身体验了绿地豪宅产品线的强大基因与精工品质。

绿地集团2018年首次进驻义乌,落子义乌500年城市中心——朝阳门,引起了广泛关注与热议。作为世界500强与全球化城市运营商,绿地在朝阳门这块城市厚土之上,倾力打造46万方城市综合体,以比肩上海新天地、北京太古里的国际商业街区和绿地TOP级人居海珀系,为义乌启幕城市新繁华、人居新高度。

从海珀旭晖到黄浦滨江  绿地TOP豪宅风范折服人心

绿地海珀旭晖繁华之上国际人物官邸

本次媒体行的首站,选择了在绿地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海珀旭晖。作为绿地礼献时代的匠心之作,海珀旭晖都市滨水区,以游艇码头为主导,通过立体交通网络辐射全城。周边汇集以绿地缤纷城为主的城市商业集群,揽尽一线城市资源,成就大上海高端人居典范。
也正是在海珀旭晖之后,绿地海珀系“无精苛,不海珀;无稀缺,不海珀”的产品理念得到奠定。从此,只在城市精华处、统揽城市臻稀资源就成为了海珀的标签,中心高端人居的地位愈发凸显。

绿地黄浦滨江世界上海的滨江上层资产

绿地黄浦滨江——世界级滨水核心区新地标,上承黄浦外滩金融带,下启徐汇滨江产业带,与世博企业总部基地隔江呼应。同时,绿地黄浦滨江毗邻淮海中路、新天地商业街等繁华商圈,城市优质资源触手可及。

绿地黄浦滨江把匠心融于居住,将细节凝于美学,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项目从总部办公、生态商业体、城市高端人居三个维度发力,以绿地的精工品质,集萃商务、办公、景观、娱乐、居住等多重属性,造就一城塔尖居所。

承载绿地对于世界人居高度的理想,每一座海珀,都深挖城市发展脉络,复刻海派城市官邸风范,以璧合中西的华贵气质,为城市贵胄打造专属居所。
在上海新天地  提前预见义乌的繁华未来

作为此次媒体行的第三站,媒体一行来到闻名世界的上海新天地,上海市中心的时尚坐标,穿梭在来自全世界的人山人海之间,感受繁华交错之间的潮流翻涌,世界万象触手可及。这里是城市的灵魂要址,这里也已然成就时代的商业传奇。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名片,它是令人过目不忘的建筑,也是让人流连忘返的街区,它一定是城市的中心所在。除了上海新天地,北京、成都太古里莫不如是。作为能够比肩他们的城市中心商业,绿地朝阳门项目融入中西文化情景主题,呈现开放式的街区格局,涵盖艺术文化、国际时尚、健康怡乐、休闲社交等业态,为义乌提供一站式国际消费场,焕新义乌的繁华都市体验。
世界的绿地  将在世界的义乌开启新时代

在本次媒体行的最后一站,也是绿地香港的招待晚宴上,绿地香港代表为在座的媒体人士介绍了绿地集团与绿地香港的发展历程。经过26年的深耕运营,绿地集团连续8年登榜《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位列全球企业第252位。项目遍布亚澳欧美4大洲10国100余城,目前已形成“房地产主业突出,大金融、大基建、大消费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产品范围涵盖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住宅和产业地产等,绿地目前已打造35座世界级摩天地标、60余座现代服务综合体、100余座产城一体化新城,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级城市运营商。
在义乌朝阳门,绿地秉承“匠心筑造”和“全心运营”的理念,为义乌带来国际高端商业的繁华体验和层峰人士的中心宅邸,将朝阳门的城市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在这片义乌的稀贵之地上创造世代传承的中心恒产。

绿地在义乌的传奇,刚刚开始!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最新人物
最新视频
义乌多飞网
义乌多飞网努力奋斗目标:做中国最大的资讯门户网站,为您24小时提供全面及时的中文资讯,内容覆盖国内突发资讯事件,我们将快速、准确地提供文字、图片等多样化的资讯...
Copyright © http://yiwu.duofei.com/ 义乌多飞网 All Rights Reserved